Sunday, September 27, 2009

好久没有部落了~~哈哈
最近都很忙~~但是,忙得快乐哦~
哈哈~~虽然开心,但是却不知道从何说起~~paiseh lol ~~
emmm......
好吧!就从准培委的营队开始吧~~hohoho~
很感恩雅燕姐姐哦~(第一次我还称呼她师姑哦)哈哈
应该是因缘吧~营队的前三天,雅燕姐姐就打了电话给我,哈哈
其实,我不知道这个电话的另一端是谁哦~就接了
那时候,雅燕姐姐说星期五有一个营队,希望我能当工作人员,帮忙泡五谷粉,
营队就是星期五哦~~WAU so fast lol
哈哈,第一次看见和深深感受到,只有20位的工作人员,成就百多人的营队哦~
但是,往年的营队只有10+的工作人员,这一次可以说是最多的哦~~HOHO
那时候,真的难以想象咯
哈哈,只有五体投地的甘拜下风
但是,3天2夜的营队,我清楚地了解到,其实,人多或人少,并不是很重要
就重要的是我们的心,能否在一起,一起的走下去,一起的心连心,成就整个大局~

1 comment:

tsukojun said...

你最近还真是超忙的,我好像好久没看到你乖乖上课了!

by 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