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9, 2009

咳嗽一個星期了,感冒也一個星期了,還未痊愈,但是有好轉了,生病期間,才了解健康的重要性,真的糟糕,平時沒有好好的照顧身體。
這幾個星期,都很忙,除了繁忙的功課、幫爸爸的忙、還有自己工作上的忙,還有手語表演 ,我幾乎很忙。
媽媽問我何時才有空,我都不知道如何的回答。
我最近都在時間顛倒,晚上無法入眠,淩晨還在上網,面對著電腦,其實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麽?
有時,很想說: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電腦,我的生活會是怎樣的?


最近,也有看一些書,《后青春的詩》縂覺得很廢的,卻讓我回憶了中學時期的生涯,可是平平無期的生涯,雖然沉悶但是卻是一種值得的回憶。回憶,是一種美麗;也是一種傷感。如果有的選擇,我會選擇平淡的學習生涯嘛?曾經這樣的問過
自己。
一笑而過。


上個星期也看過了一部非主流的電影,有感動卻無法到極點。《黑氣球》講述親情的故事,哥哥弟弟之間的感情,哥哥是一名智障兒,弟弟爲了哥哥,吃了苦頭,委屈了,但是在愛和恨之間的抉擇是?大家不妨看一看。網上pps 就有了。


這幾天都喜歡享受一個人的空間,聼著陳偉聯的《走唱陳偉聯》,很喜歡那一把嗓子,聼他的歌曲,可以感受到他的用心和認真。


收拾了自己的書櫥,發現我的書不少,但是,有些是我買了好久隔在一旁,還未讀過。但是,還是很開心,看看自己曾經買的書,都沒有小説類,大多數都是勵志的書。有一些書,陪伴了我度過低潮,陪我站起來。
看住這些書,心裏還會一笑。


同時,也收拾了自己的獎盃,回想過去,到底我有幾個獎盃,我也不記得了。這一些獎盃,背後都是一個故事,所以,不捨得丟棄。放囘了原位。


還有,這幾個星期的心有起有落,心不定,信念也動搖了。而且,要懺悔的事很多。很多事情 做不好。可是,能過就過,不想了。把握當下是我的目標。

1 comment:

tsukojun said...

我最近也是这样,总是爱对着电脑,可是又不知道做什么才好!没有电脑的日子,我们都不好过吧!哈哈!

by 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