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0, 2010

老師-一個好俗氣的名稱,但是,不知不覺地我卻愛上了儅老師的日子
2年的光陰很快,從記者的身份去儅老師,全校的其他老師都知道了(很恐怖)..不到一個星期内消息佈達了,恐怖...
學生-好可愛,也好淘氣,讓我哭笑不得...有一連串問題的學生,有一連串只求答案,也有一些不愛讀書的
但是,也有一群很努力的學生
而我的工作量一路走來都有增無減,哈哈
聞著,有一些老師在我的背後笑我傻,因爲什麽工作都做
但是,主任卻告訴我,曾年輕的時候,學多一點,要吃的起苦
我認同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今天一年一度的感恩生日會
很感恩、也很高興
全都是慈濟的歌曲
一步入禮堂,播放的歌曲是一家人
好高興
而韓江中學志工william 說
播放的歌曲
是上一次我幫他買的慈濟cd 
現在 拿來播放
和全校的師生結緣哦!
開心
哈哈

感恩與發願
願能將慈濟的人文帶入校園,與大家共勉
以愛為管理
有學生希望我能帶他到慈濟來幫忙
好開心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决定转行当老师,不当记者了?

by ding

Anonymous said...

老师好!好久不见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