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問題

昨天,原本很開心的,因爲飯盒可以說是最成功的,因爲原本場地的問題也迎刃而解了,我們的飯盒都不在食堂出現,在另一個地方叫做福利社,那個安提很好,他不但支持我們,而且還說,以後我們可以粘一張紙條在哪兒,他幫我們問看誰要訂,真得很好!真的很高興和感恩,我們終于找到地方了,也是飯盒生根了!
哪知道,下午收飯盒的時候,心裏就緊張和起煩惱了!因爲7 個飯盒去了那裏??我們找不到,問了......電話也不知道打了幾通,依然找不到,我們從學院找到靜思堂......還是,沒有!!??怎麽辦?心裏一直浮現140令吉....真糟糕!
後來,兜兜轉轉,在學長的幫忙下, 我們可算找到了,心安了。昨天,找不到飯盒的時候,我真的火氣很大,因爲我真的害怕,如果找不到,該怎麽辦?我該如何處理?誰該負責賠償?我真的一心想了很多問題...
問題如下:
飯盒不見了,誰該賠償是我的第一個問題?
這個飯盒並不是那三位同學和學長的,而是他們的朋友用餐后,給他們幫忙交囘給我們的,所以
如果真的不見了,怎麽辦?是那三位同學和學長該負責,或是,那7 位同學呢?
或是,因爲這是他們第一次訂飯盒,我們韓江慈青該負責呢?
還是韓江慈青全部負責, 還是,我們幾位負責呢?但是,我們已經交代得很清楚,將飯盒交囘給我們,我們且還在原地等候大家還回來...(而且,每一次的飯盒,我們都鼓勵大家在學院用餐,並不鼓勵帶回家,哪知道明峰大哥竟然拿了三個回家,今天還了2個,還有一個..沒關係,但是他竟然告訴我他認識那位同學,但是,不知道叫什麽名字,他沒有那位同學的電話,而且,今天找不到他,飯盒!!!我聼了后,差點暈了@@
我真的希望飯盒快點回到我的身邊,因爲我真的很害怕...這是我一年半以來,每次的飯盒都沒有問題,只有這一次...這是我最後一次承擔飯盒的事務了,接著會有田偉和汶英負責,田偉第一次,汶英也第一次的幫忙,大家都很努力,可是,這一個問題未來也許會發生,所以,我也應該想一想解決的辦法..

最後,我想因爲害怕給大家起煩惱,我一個人負責的話,我媽媽知道后,我想以後我一定沒有的參與慈青活動了!(每一次的初一十五的飯盒,媽媽都會碎碎念..因爲飯盒我都會忙一整天才回家.媽媽說我kpc..不過還好,我依然可以活動!哈哈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真的很擔心,不過幸好,一切雨過天晴了!
可是,無言無辜,我被捲入了一場工事的風波,真的是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!真的無奈。
我每一次的幫忙,都義務的幫忙,不曾要求一分錢。哪知道,上個星期,講師突然說幫我問一下BONUS, 要幫我申請,吩咐我寫一份報告給他,我那時候説好的。
哪知道,昨天,上頭突然問我,是不是我要求BONUS的,還是....
我真個人都傻了,講師說的,我都沒有説道一句話...
那還沒關係,關鍵在於,每一次的幫忙,講師都會叫我講,可是,這是不可以的,因爲這是講師的工作,我昨天真的很無奈,因爲,我該聼誰說??!!講師吩咐我講,上頭說這是不對的,
我真的很火!可是,我還是解釋了....
沒關係,關鍵在於,跟我講有關BONUS的講師,卻不是哪一位跟上頭講的人,而是,另一位講師,他是不應該牽涉這一個工事的人,因爲他都不是我們這一次的負責老師!!而且,他是一名笑面虎,好可怕的!(有人說,他笑裏藏刀..)而且,我也曾經被他反咬一口,現在陰影還在,這一次..最後的決定怎樣,我好害怕,因爲我是一名學生,講師和講師之間的問題,也牽涉到我,最後,我一定是吃死貓的那一位!(心裏都了解,事情如果閙僵了,2位講師肯定不認賬,説是我要的,我一定..)
只有希望快點解決這一個事情,要不然,我真的不知道怎麽辦!
笑面虎的講師很可怕,因爲他真的很可怕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接著,今天遇到明峰大哥,他親自告訴我和汶英,他到admin 跟admin全部的人員投訴了他的講師,因爲一個罵他,另一個不彩他的問題,反之叫他找google..他很生氣,說哪有這樣態度的講師,而且還不會教書,想念經一樣,他很火,還說,很想進去院長室罵院長,整天都在房裏,不知道,講師們教書方式有多糟!我聼了,有一個問題了
明峰是慈青,韓江很小,每個人都知道他是慈青,手裏拿靜思文化的產品,可是,卻一直投訴,會給大家怎樣的印象,我真的不知道!因爲,我真的害怕,韓江慈青剛發芽,若因爲一個的形象而讓大家對慈青有不好的影響,我該怎麽辦?
不知道他是說說而已,還是,不過他到過admin ,而且admin的人叫他找eric
我們的輔導老師..
我好怕,真的很想說,明峰大哥,請不要亂來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今天,汶英問我,有沒有想過當灰衣學長,當然有。不過,我還是想說因緣很重要,我不知道未來的路。
他說,他真的希望能一路走下去,他希望能儅灰衣學長,我祝福她。他說,昨天,聼了2名夥伴的對話,其中有一人說,我真的沒想到畢業后還會參加慈濟,讓文英有很多感觸。

3 comments:

John Kent Tom said...

饭盒不见的问题,不是第一次发生啦!之前发生的数量更惊人,不过可能是因为长期的累积吧!拜托别想一个人撑起来哦,之前也是大家一起承担的,千万别自己掏钱哦!

tsukojun said...

讲师的事如果上头问到,便一五一十的说咯,信不信由他们,自己问心无愧就好! 大不了抛一句:“你以为我稀罕你的allowance吗?无聊!” 以后不要太好啦,讲师的工作本应就是负责讲解,真的不要太好心帮他们,真是狗咬吕洞宾!对他们这种人,真的不要太好!加油!

tsukojun said...

忘了说,我是阿ding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