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, 2009

人有二十难》手语舞台剧演出,每一次欣赏,每一次的感动都深深的围绕在心上,每一次泪珠都会在眼里沾光。不仅因为舞台剧的演出逼真而扣人心炫,同时内容确实传出了如今年轻人的想法和习气,为了追求而盲目的跟随时代的步伐,奢侈的消费,却无奈的将一切看得理所当然。跟随大家的脚步,就像一种潮流。小癡、小慢、小贪演小癡-永远跟随他人,没有自己的主见小慢-执拗傲慢、有钱如拥有全世界,奢侈小贪-贪小便宜,无公德心。事实上,人人具有佛性,却因为世界上恶气的渲染,世界不调,人心难伏。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"看到别人幸福,我没有...我恨他们..."小嗔。曾经让父母生气、烦恼、一切都是一种伤害,虽然,我爱着他们。520-始终难以开的了口。也许,刚开始的我也一样,看着舞台剧,脑海里浮现了......小时侯,父母对我的呵护,当作了是理所当然。那时候,很开心,因为得到了父母满满的爱。慢慢的长大,父母对我的呵护,当作了一种的约束。那时候,常常的埋怨,为何父母总是这样,很想张翅i飞翔。却不知,父母倚窗前,苦盼子女的消息。小嗔常埋怨为何父亲抛弃他们,而心中有着怨恨.....造成了他有着暴力的行为.....将怨恨化为爱,世界才能和平,大家才能互相相爱。记得常说5205202!我爱你,我爱你哦!爱,让世界亮起来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