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5, 2009

昨天,有人问我,你每天笑嘻嘻地,是不是你一路走来都很顺利,没有挫折呢?
哈哈,心态要自己调,要哈哈的面对人生吧!
挫折肯定有的,伤心也肯定有的..
但是,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,秉持着关关难过关关过的心态,我与自己协调了
伤心事,最伤心的应该是UPSR的考试吧
那时候,我还记得妈妈生气的模样,好可怕,我也被挨打了
4个A,我真的 很伤心,所以,我就跟妈妈说,等3年吧,我一定要证明给您看!
(现在想起,真的有一点像武侠小说里的约定...)
但是,在3年 里头,真的很埋头苦读,每天都三更半夜才睡,最迟应该凌晨3点.....(其实,很享受夜晚的时光,宁静的当儿只有抒情歌曲的陪伴)
哈哈,也许,付出才会有收获吧!哈哈
PMR 的成绩还不错,妈妈爸爸都很开心,我也当然开心
接着,我最难过得事情......应该没有什么了吧!:)

3 comments:

夕阳的伴侣 said...

When I think back my PMR and SPM, I really regret la..Never study well at all...You are right ! Hardworking, study smart and study hard are importance !

Suki Wong said...

哇!你真的很棒哩!這已算是你最難過的事了!真的要向你多多學習!

你最遲3點,我最遲可是早上七點哩!哈哈!確實是很不好!但,晚上的MY FM 超好聽的!一邊聽歌一邊讀書,真的很舒服!哈哈!嗚……超想念讀書時期的!

Yogurt 妹妹,加油!

tsukojun said...

看来你的挫折好像只在学业上哦。酱子你已经很幸福了哦!

by ding